苏打熊

使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

【观影体】 让我看看怎么个事儿

*垃圾文笔

*ooc警告

*苏露同体警告

*病娇小熊×疯子老王警告

*条约意识体警告

*没啥警告了

以上不能接受的快撤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悔不了了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王耀在自家弟弟们担忧的目光中跑了出去。

  “大哥,他……又出去了。”

  “出去散散心,总比一直压抑着好。”

  战争带来的影响会一点点地反应在意识体身上,虽然有他的弟弟们主动分担一部分的伤痛,但早些年间的伤早就折磨得王耀的精神已经有些异样了。

  上一秒他还走在大街上,下一秒王耀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。

  密闭的空间,让王耀的脑袋里又有些阵痛,没等他缓过劲来,一声杠铃般的尖叫声,划破这个寂静的空间。

  王耀抬起头,最先是阿尔弗雷德,然后弗朗西斯,亚瑟等等,空中像是下起了水饺,一个个意识体从天而降,最后叠罗汉一般,他们吵吵嚷嚷地站了起来,暂时没有发现站在远处的王耀。

  王耀深呼吸了一口,努力压下胸口处聚集的怨气,一道毫不避讳的目光将王耀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。

  离着他一米远的地方,那是一个小孩模样的意识体,水晶一般纯粹的红眸,白金色的头发,肉肉的脸蛋,熟悉的眉眼。

  像是一只来自极寒的熊崽,王耀这么想。

  小孩被打量得不自在,赶忙别过头,微微发红的耳尖暴露了他的想法。

  王耀转头却一眼看到了正在走过来的阿尔弗雷德等人。

  “这不是我们亲爱的王耀吗?”毫不掩饰的目光,“是你把我们带来这里的吗?”年轻的意识体好像从来不知道伪装,那双明晃晃的贪婪的目光让王耀感到不爽。

  孩子模样的意识体拉住王耀的衣角,拉远了和他们的距离,众人的注意力也聚集到他的身上。

     新生的意识体,那双红眸让众意识体感觉到一丝的寒意,不由想起前不久那块寒冷的土地上穿来的风声。

  “邪恶的意识体。”他们给他定下了结论,随后生理厌恶地离开了这两个意识体。

  一个羸弱的意识体,一个新生的意识体,他们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实力办到。

  “滴!欢迎来到我的空间,因为时空局KPI的指标要求,所以邀请在座的意识体一起来观影,当然我们是可以保证其真实性。”机械的声音响起,一张巨大的方桌出现在众意识体面前,一张张椅子也紧接着出现在桌子旁。

  “我会满足大家不过分的要求,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。”桌上冒出很多的吃食。

  “KPI是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举起手。

  “……”

  沉默许久的亚瑟问出了众意识体的心声,“等等你让我们来观影是关于什么的?”

  “你们的未来。”

  众意识体倒吸一口气,有的是担忧,有的是难掩的兴奋。

  “请各位落座。”

  毫无疑问,王耀和新生意识体被孤立到了一边,他们被系统安排了旁边。

  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
  “王耀。”

  “我从你的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东西。”伊万抬起头看向王耀,那双眸子写满了“有眼光”。

  “也许……”王耀看向那群意识体,“我们和他们并不是一类。”一句话给小熊干懵逼了。

  “嗯。”

  “滴!差点忘了。”随着系统的话,三个意识体从天而降——路德维希,费里和本田菊。

  “请落座。”三把椅子出现,他们坐了上去。

  “好了,现在全了,我们开始观影吧!”

  “滴!手书《致敬爱的你》——红色组。”

  

  王耀:我们可能不仅仅只是国家意识体。

  伊万:我们是同志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打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